Healthy Seed

阁下登入或浏览本网站及其中任何网页,即被视为已接受以下条款︰

  1. 阁下同意遵守香港特别行政区现行颁布的有关香港知识产权法的规定、不会进行任何违反知识产权法规及其他专有权利的活动。

  2. 阁下同意不会在本网站内上载及发放任何违反香港法律的内容和资讯。

  3. 阁下同意不会在本网站内刊载、传输、发送或储存任何诽谤、欺诈、骚扰、侵害、中伤、恐吓、粗俗、猥亵、色情、侵害他人私隐、有害、种族歧视的、 赌博或道德上令人不快的留言、讨论、电邮、私人讯息、档案或资料。

  4. 阁下同意不进行任何妨碍或干扰其他使用者使用服务之行为。

  5. 阁下同意不会在未经许可情况下于站内发放任何与商业有关的资讯、进行任何宣传及行销活动。任何未经慈慧幼苗授权的商业行为都是被禁止的,禁止宣传范围包括但不限于阁下名称、昵称、头衔、头像、签名栏及所有在本网站发表的内容。

  6. 阁下同意,慈慧幼苗若发现阁下违反本使用条款的任何条文或行为,慈慧幼苗有权立即删除与阁下有关的全部或部分内容,有权保留采取适当的法律行动权利及有权取消阁下之会员户口,并且毋须事先作出通知。

  7. 慈慧幼苗有权随时更改上述使用条款,并且毋须事先作出通知。

Healthy Se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