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ealthy Seed
Healthy Seed
「全城扑水计划」反应热烈

环境污染与破坏,威胁儿童的健康成长及发展,影响人类及大自然的福祉;因此,慈慧幼苗亦非常关注环境污染和气候变化等问题。慈慧幼苗于2018年加入环保组织Go Green Hong Kong创办的「扑水」计划,于鹰君集团赞助下合办「全城扑水计划」,在全港各区为有需要的团体及学校增设免胶樽饮水机,提供免费、清洁及安全的饮用水;另外,在幼稚园、小学及社区中心等地点举办教育讲座,提倡自备水樽、减少购买樽装饮品,从而提高公众环保意识。

由于「全城扑水计划」反应热烈,Go Green Hong Kong及慈慧幼苗于2019年继续携手合作,并再度获得鹰君集团的赞助,将计划升级为「全城减塑大行动」,进一步宣扬减少使用即弃塑胶及推动「源头减塑」的讯息。计划不但为有需要的机构安装免胶樽饮水机和举办环保讲座,更加入新元素,举办城市耕作工作坊,让参加者加深了解减少塑胶垃圾的重要;并为「全城扑水计划」2018/19年度的受惠团体更换饮水机的滤芯及清洗水缸。受惠团体由幼稚园、小学、社区团体,扩展至中学,让更多人享用清洁的饮用水和认识源头减塑的讯息。

请点击观看更多活动花絮

请按此处
Healthy Se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