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ealthy Seed
慈慧幼苗Happy Kids拍攝比賽 - 得獎名單

慈慧幼苗Happy Kids拍攝比賽 - 得獎名單

01.02.2023

2022年慈慧幼苗HappyKids拍攝比賽以「快樂」為題,希望與大眾分享小朋友簡單及單純的快樂。

 

每個作品都從不同的角度捕捉了小朋友的開心笑臉,以下為比賽得獎名單及作品,亦歡迎各位點擊 Hashtag #慈慧幼苗HappyKids拍攝比賽,欣賞其他參賽作品。



 

 

相片組: 

 

▼冠軍作品  Yi Ching Cho: 

對我來說孩子最真既快樂應該就是「當下的快樂」,他們常常不在乎其他人的眼光會如何,所以我們大人應不要往往專注孩子的壞行為,反而多學習他們又簡單又純真的「當下的快樂」。 

相片網址:  https://bit.ly/3HNlHzA 

 

 

▼亞軍作品 Pui Pui Wong:

就係最鍾意偷偷地取媽媽部手機同心愛公仔自拍(重要開着閃光燈係最好玩),通常都會有幾十張或以上相同相片。

相片網址: https://bit.ly/3JxCpEa 

 

 

▼季軍作品 Emily Li:

用攝影去紀錄低孩子最真摯的笑容,讓孩子帶著天真的笑容一起走過快樂的童年。香港雖小,但溫暖!家雖小,但有愛!在最熟悉的地方,孩子的笑最真!

相片網址: https://bit.ly/3WYym79 

 

 

▼優異獎 Kwok Billy:

小朋友需要的,從來都不是物質,而是父母的陪伴,有父母在身旁就會露出開心燦爛笑容。

相片網址: https://bit.ly/3kQg1eX

 

 

▼優異獎 Him Hung Lam:

快樂孩子,快樂傳遞。孩子的快樂很簡單,能在草地上盡情地奔跑就已經滿足了。這些年,疫情讓我們忘記了怎麼笑, 但孩子教我們重新懂得笑。

相片網址: https://bit.ly/3RxdXoE

 

 

▼優異獎 Hailey Wong:

女兒從小就喜歡雀鳥,爸爸媽媽便帶女兒去雀仔街遊歷。女兒第一次被雀鳥包圍覺得有點害怕,但有媽媽的擁抱,孩子得到彼此的信任,克服心中的恐懼。對著爸爸的鏡頭,展現出孩子最燦爛的笑容。

相片網址: https://bit.ly/3kSntGq 

 

 

 

影片組:

 

▼冠軍作品  Kahei Vlam: 

小朋友好簡單,只要有人陪佢玩,就已經好開心!咁樣都可以玩一餐! 我真係好鍾意聽你笑,因為小朋友既笑聲永遠都係最真,最好聽,最得人鍾意!

影片網址: https://bit.ly/3YbaQor

 

 

▼亞軍作品 Justine Cheung:

成為家長多了一份責任,同時孩子帶給我們無限快樂,感恩彼此這份無私的。今年藉著聖誕節相集與大家分享快樂,感謝!

影片網址: https://bit.ly/3XYStTV

 

 

▼季軍作品 Yami Ng:

有得食、有得玩,小朋友最開心!媽媽睇見都開心,明天下午茶再食咩生果好呢?

影片網址: https://bit.ly/3wJ33SS

 

 

▼優異獎 Moses Cho:

能聞歌起舞的孩子,懂得自娛,是最快樂的孩子。雖然音樂是重要,但開心快樂是好好的養分,孩子聞歌起舞時很可愛笑容滿面, 往往很容易傳染自己的快樂給別人。

影片網址: https://bit.ly/3JwFX9Y

 

 

▼優異獎 Agnes Leung:

孩子純真可愛,天真爛漫,只是一點聲音,便能哈哈大笑。笑得口水也流出來!

影片網址: https://bit.ly/3l2Pvzm

 

 

▼優異獎 Suet King Chu:

美麗的泡沫一觸就破,孩子的快樂卻無限延續!小朋友快樂就是如此簡單!Boom!

影片網址: https://bit.ly/3x0nT0l 

 

 

Healthy Se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