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ealthy Seed
Healthy Seed
「全城撲水計劃」反應熱烈

環境污染與破壞,威脅兒童的健康成長及發展,影響人類及大自然的福祉;因此,慈慧幼苗亦非常關注環境污染和氣候變化等問題。慈慧幼苗於2018年加入環保組織Go Green Hong Kong創辦的「撲水」計劃,於鷹君集團贊助下合辦「全城撲水計劃」,在全港各區為有需要的團體及學校增設免膠樽飲水機,提供免費、清潔及安全的飲用水;另外,在幼稚園、小學及社區中心等地點舉辦教育講座,提倡自備水樽、減少購買樽裝飲品,從而提高公眾環保意識。

由於「全城撲水計劃」反應熱烈,Go Green Hong Kong及慈慧幼苗於2019年繼續攜手合作,並再度獲得鷹君集團的贊助,將計劃升級為「全城減塑大行動」,進一步宣揚減少使用即棄塑膠及推動「源頭減塑」的訊息。計劃不但為有需要的機構安裝免膠樽飲水機和舉辦環保講座,更加入新元素,舉辦城市耕作工作坊,讓參加者加深了解減少塑膠垃圾的重要;並為「全城撲水計劃」2018/19年度的受惠團體更換飲水機的濾芯及清洗水缸。受惠團體由幼稚園、小學、社區團體,擴展至中學,讓更多人享用清潔的飲用水和認識源頭減塑的訊息。

請點擊觀看更多活動花絮

請按此處
Healthy Se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