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ealthy Seed
  1. 慈慧幼苗承諾力求本網站內容之準確性,如內容有錯誤,慈慧幼苗會盡早更正,但不會承擔任何賠償責任。

  2. 慈慧幼苗對刊登及本網站使用者留言内所發表之任何內容(包括圖片、網頁、文字、影像、音效檔案及程式)不負上任何責任,慈慧幼苗亦不會就任何人士於本網站所作之任何行為負上任何責任。而一切刊登及使用者的留言内之言論僅代表刊登之作者及上述使用者的個人意見,並非慈慧幼苗及本網站之立場。使用者必須為自己發表之所有言論內容負責,包括其正確性、著作權歸屬、合法性或正當性。本網站所提供的資料僅供參考,任何使用本網站的資料而引起的法律訴訟或其他後果須由使用者自行負責。

  3. 閣下明確瞭解並同意,因使用或無法使用慈慧幼苗服務;經由或透過慈慧幼苗購買或取得之任何商品、資料、資訊或服務,或接收之訊息; 閣下的訊息傳送或資料遭到未獲授權的存取或變更;本網站内任何第三者之聲明或行為;或與慈慧幼苗有關的其他事宜而造成之損失,包括但不限於利潤、商譽、使用、資料損失或其他無形損失,慈慧幼苗不承擔任何直接、間接、附帶、特別、衍生性或懲罰性賠償(即使慈慧幼苗已被告知該等賠償之可能性)。

  4. 本網站使用者的會員密碼或賬戶因未獲授權的使用所衍生的任何損失或損害,慈慧幼苗一概不會負責。

  5. 因本網站或第三方提供的其他全球資訊網上之網站或資源之鏈接中的任何內容、商品或服務所產生或據稱所產生之任何損害或損失,本網站一概不會負上任何直接或間接之責任。

  6. 本網站使用者在使用本網站的資料時必須遵守香港特別行政區(『香港』)之法律。

  7. 本網站接獲香港執法機構的查詢,在符合香港法律的前提下,或會配合其要求而交出涉嫌侵權或違法的使用者的資料。

Healthy Se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