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ealthy Seed

【培養探索精神(上)】 0至3歲幼兒 從家摸索到大自然收藏

【培養探索精神(上)】 0至3歲幼兒 從家摸索到大自然分享

成長學習,健康生活 | 0至12個月,1至2歲,2至3歲,3至6歲

史迪媽提供

【培養探索精神(上)】 0至3歲幼兒 從家摸索到大自然

12.10.2018

小朋友的學習階段由嬰幼兒已經開始,他們會用小手到處探索新事物,一歲前的幼兒會四處爬行及觸摸來認識這個世界;兩、三歲的幼兒好奇心大,最喜歡觸碰身邊不同東西,所以父母可以透過一些小遊戲,由玩水開始,以至接觸大自然,培養他們探索精神。

 

 

以上資料由史迪媽提供

作者簡介:

史迪媽不是主題公園史迪仔的媽媽, 是女兒史迪B在媽媽肚時,照超聲波的樣子,激似外星卡通人物史迪仔 。史迪B對史迪媽,史迪媽對史迪B,究竟有何火花?! 別人常說成人可以改變小朋友,其實可能是小朋友改變家長⋯⋯

現為全職媽媽,任職全職媽媽之前,是一名幼稚園教師,曾於傳統學校及活動教學模式的學校任教多年,直至2012年,女兒「史迪B」的出生,更令史迪媽明白要教養出一個好孩子絕非易事,同時亦改變了史迪媽對小朋友成長的看法。

 

 

Healthy Se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