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ealthy Seed

彈彈大菜糕     搓圓撳扁任你玩收藏

彈彈大菜糕     搓圓撳扁任你玩分享

家庭關係 | 1至2歲,2至3歲,3至6歲

合作伙伴Playright

彈彈大菜糕 搓圓撳扁任你玩

03.11.2022

晶瑩剔透的大菜糕質感Q彈,除了做甜品之外,更是百變小玩意的最佳物料,任由小朋友堆、疊、揉、搓及切,玩法數之不盡,發揮創意之餘,同時訓練小朋友的觸感和小手肌,好玩又不怕弄污地方。究竟大菜糕有什麼玩法?看看以下介紹。

 

逃出Go Go糕:將大菜糕溶液倒入不同形式的模具內凝固,再考考小朋友用不同方法,例如搖、拍、擠、用膠刀沿模具的邊緣刮等,務求將大菜糕從模具中取出,看看哪個方法最湊效?

 

砌砌大菜糕:將不同形狀和大小的大菜糕堆砌或疊高,在不同位置插入牙籤,變身大菜糕機械人。

 

煮煮大菜糕:將大菜糕搓散、捏碎、用膠刀切開或用模具壓出不同形狀,再放入廚房小用具,大玩煮飯仔遊戲。

 

變色大菜糕:將顏料用滴管注入大菜糕,做成不同顏色、花紋和圖案的大菜糕藝術品。

 

拿手大菜糕:質地幼滑的大菜糕,拿起來都要有所技巧,試試用手緊緊抓着?還是輕輕拿起?完全講求剛柔並重,小朋友不妨做個小測試。

 

以上影片由Playright提供

以上資料輯錄自Playright: https://bit.ly/3WqrQqu

 

 

© 2022 Healthy Seed

 

 

 

Healthy Se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