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ealthy Seed

慈慧幼苗《超級奶爸2》第6集第2部份:「電子奶咀配飯」戒不到?家長身教最有效!收藏

慈慧幼苗《超級奶爸2》第6集第2部份:「電子奶咀配飯」戒不到?家長身教最有效!分享

品格管教 | 1至2歲,2至3歲,3至6歲

慈慧幼苗《超級奶爸2》第6集第2部份:「電子奶咀配飯」戒不到?家長身教最有效!

21.10.2022

第6集的小主角張氏姊妹花,食飯時手機、平板電腦不離手,還有工人姐姐一邊餵一邊唱歌,真是隔著屏幕都感受到他們有多忙!

 

張先生張太太在超級奶爸何基佑和慈慧幼苗教育主任(資深註冊社工)黃家嘉引導下,反思自己的育兒方法。他們運用HOPE-20 管教招式,配合身教做好榜樣,兩夫婦率先放棄一邊吃飯一邊看電視,結果小姊妹沒有工人姐姐和電子產品,都能坐好吃完飯,還越來越喜歡和爸爸玩!爸爸形容自己終於由家庭的食物鏈最底層,提升一層地位 。

 

要小朋友戒掉電子產品一定沒可能?想知道主張無為而治的爸爸有什麼改變?

 

 

© 2019 Healthy Seed

Healthy Se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