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ealthy Seed

神奇變幻密實袋收藏

神奇變幻密實袋分享

家庭關係 | 1至2歲,2至3歲,3至6歲

合作伙伴Playright提供

神奇變幻密實袋

28.06.2022

很多小朋友喜歡玩的污糟貓遊戲,是最佳感官遊戲。小朋友在家玩Messy Play會弄污地方?不用怕,只要利用厚韌、防漏及可密封袋口的密實袋,問題便能迎刃而解。將不同小物件放入密實袋,任由小朋友搓揉或拍打,都不易破損,自然玩得開心又乾淨。

 

1. 自製感官密實袋:準備多個密實袋,放入發漲的水晶珠、米粒、豆子、潤膚油、剃鬚膏、麵粉或顏料等不同物料,然後緊封袋口,讓小朋友隔著袋子,用手任點任搓任推,體驗不同物料帶來的各種觸感,又或細看迴旋紋理的變化,玩法多變又富創意。

 

2. 密實彈彈床:打開密實袋,左右撥撥,注滿約半袋空氣即封口,製成小小的彈彈床;然後放上各種小物件(如衣夾),輕輕拍打,令小物隨即彈起,十分有趣。想增加遊戲的互動性,最適合一家大小一起玩,一人拍袋發射,其他人用小籃來接,好玩又刺激,看誰眼明手快?

 

以上影片由Playright提供

以上資料輯錄自Playright https://bit.ly/3yHw2cc

 

© 2022 Healthy Seed

 

 

Healthy Se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