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ealthy Seed

齊做戶外親子遊戲    重投陽光的懷抱收藏

齊做戶外親子遊戲    重投陽光的懷抱分享

家庭關係 | 2至3歲,3至6歲

合作伙伴中國香港體適能總會提供

齊做戶外親子遊戲 重投陽光的懷抱

27.05.2022

隨著疫情轉趨穩定,亦是家長和小朋朋友走出戶外,動動身體的好時機。「賽馬會家校幼兒體適能學堂」計劃製作一系列戶外親子遊戲,鼓勵大家遠離藍光,重投陽光的懷抱,共度親子運動時光;當中有一些好玩、有趣的親子遊戲,包括「數字球」、「你拋我接」、「搶尾巴」、「一飛沖天」、「踩氣球」及「跳繩樂」,從中訓練小朋友的上下肢肌力、平衡力和協調能力,維持健康體魄之餘,對小朋友的心理和社交健康發展都有所裨益,同時能促進親子關係,一舉多得。大家都一起動起來吧!

 

機構簡介

中國香港體適能總會於1986年成立,為非牟利的體育總會。本會獲香港特區政府及中國香港體育協會暨奧林匹克委員會認可,致力推動香港體適能專業發展。本會一直致力推動「兒童體適能」服務,促進兒童健康成長及改善下一代的體質指數。

 

「賽馬會家校幼兒體適能學堂」計劃

中國香港體適能總會誠蒙香港賽馬會慈善信託基金的捐助,承接2019年年初完成的「賽馬會學童Keep-Fit方程式 」計劃,從2020年起推行一項為期三年之「賽馬會家校幼兒體適能學堂」計劃,為全港150所幼稚園及過萬個家庭提供體適能支援,倡議有益於幼兒體能與健康發展的家校活動,推動幼兒體適能方面的親職教育。

 

以上資料由中國香港體適能總會提供

 

© 2022 Healthy Seed

 

 

Healthy Seed